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公告» 毕业捐赠何处去?自强社爱心超市等你来!

毕业捐赠何处去?自强社爱心超市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5-06-05

杏仁儿们: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在北中医多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早已习惯课余时间参加支医、支教等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以一己之力为社会奉献爱心。

  离校之际,您有不计划带走的衣物吗?捐赠给自强社爱心超市吧,将您的爱心留下来,我们一定会将您的爱心传递下去。

  (爱心超市一角)

  由自强社资助部运营的爱心超市,得到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开放五年来,我们登记造册,认真管理,对全校学生、临时工免费开放领取,并支持他们带回家乡。自强社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也将衣物、书籍送往支教的乡村。为了更好的发挥捐助物品的作用,自 2013年开始,我们与“西部温暖计划”合作,每年由实践团队将募集到的衣物运送到西部地区,帮助了更多需要的人。

  【爱心超市位置】西校区女生宿舍(学一楼)C座地下室

  【捐赠途径】

  1.个人捐赠:西区爱心超市周三、周五晚6点半到8点半有人值班接收。

  2.集体捐赠:

  西区联系人:男生宿舍:李同学(13001047211)

  女生宿舍:杨同学(17888808894)

  东区联系人:张同学(13051512562)

  3.预约上门领取:请加 QQ群294122877,联系管理员。

  【温馨提示】

  最近工作量比较大,请优先选取前两种捐赠方式;

  衣物捐赠前请清洗干净;

  暂不接受内衣和鞋子。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自强社      

  2015年6月3日  

  

  

  (自强社外场募捐现场)

  

  (仓库整理衣物)

  

  

  (衣物发车运往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