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公告» “自强杯”演讲比赛海报征集大赛

“自强杯”演讲比赛海报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16-03-17

  你是ps大神吗?

  各位有才的北中医同学们,“自强杯”主题海报征集大赛就要开始了!作为全校性的比赛之一,每年的自强杯演讲比赛都是同学们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良好机会。每次大赛都有同学以真实的自我在比赛上赢得满堂喝彩。

  而在今年的自强杯,第一次开辟了“海报征集大赛”这一板块。除了凭借口才和经历,你还可以用才气和创造力展示你不平凡的内心。用你独特的眼光和想法,来“自强杯”主题海报征集比赛设计你心中最美的海报,让全校师生都看的见你的想法,用自己的内在去惊艳全场!

  

  竞赛方式:杏林之声微信平台大众投票及评委评审

  

  要求:自强,拼搏,梦想为主题,制作一份有设计感有创意的宣传海报。(格式:JPEG)手绘和电子稿均可。

  

  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投稿:在邮件正文写明学院,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将海报电子版(JPEG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izhushe@126.com(附件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手绘海报投稿:将文件扫描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上述邮箱,格式同上。

  报名及投稿截止时间:3月15号晚上12:00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自强社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