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2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中“双培计划”学生的奖助学金评选,结合首都医科大学与我校奖助特点及实际,现将我校2015-2016学年“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选原则

  “双培计划”学生所在学院,应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此次奖学金评选工作。各项评选结果须经班级、学院奖助学金评议小组审核通过,并将结果在全班、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材料汇总,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上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评选、发放工作日程安排

  12月2日,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各学院“双培计划”学生人数统计情况及奖项设置情况,进行名额分配并将分配情况通知至各学院。

  12月12日前,为学生申请、学院评审、公示和数据录入阶段,公示无异议后将学生申请材料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2月12-13日,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时间,各学院根据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查意见修正上报数据,并将通过审查的最终名单打印上报,同时报送评审相关材料。

  12月14-16日,学校对奖学金结果进行审核,并组织北京中医药大学“双培计划”学生奖助学经领导小组会对评选结果进行审议。

  

  三、2015-2016学年“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四、材料报送要求

  1.上报时间:12月12日

  2.提交材料

  【电子版】发送至xszz6419@163.com

  (1)汇总表(邮件主题注明 “XX学院 2015-2016学年“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汇总表)

  【纸质版】

  (1)汇总表(附件1,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负责人签字盖章)

  (2)学生申请表(一式两份的奖助学金申请表,请分拆成两份)

  

  附件1:XX学院 2015-2016奖助学金汇总表

  注:请登录学工部外网-学生资助专栏查阅《北京中医药大学“双培计划”学生奖助学金及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试行)》。

  

  

  学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