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公告»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加拿大校友捐助我校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生寒假返乡项目的通知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加拿大校友捐助我校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生寒假返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5

各学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加拿大校友捐助我校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生于2017年1月-2月寒假返乡,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报销标准。即北京至学生家乡所在城市Z/T/K字头客车的学生票硬座价格(不超过500元/人,若超过按照500元报销)。

  2、捐助对象:2016级经学校认定的本专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学院可结合本学院实际,根据分配总金额(附件1)自行拟定受助学生人数,但总金额不得超过分配金额。

  3、学院应通过12306官方网站查询、制定、审核好每一位申报学生的火车票报销标准,并按照标准落实好学生报销事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4、报销时,凭据“往返回家的火车票”不少于2张报销。如有丢失,一概不予报销。

  5、请各学院于2017年3月1日将附件2电子版(邮件命名:XX学院-北中医加拿大校友捐赠贫困生寒假返乡项目)发送至xszz6419@163.com;附件2、附件3纸质版,报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六楼230)。

  联系人:高笛 孙茂

  联系方式:010-64286419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