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中心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我校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学生申报的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我校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学生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5

各学院:

  为满足2019-2020学年各用人单位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规范管理我校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启动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学生申报工作。请组织本学院本科学生按照以下申报流程进行申报:

  一、申报程序

  1.推荐使用360浏览器(切换到极速模式再登录,否则可能没有权限)登录数字北中医-学工管理系统

  

  2.点击【1勤工助学】-【2学生岗位申请】

  3.点击【3岗位名称】,将所有岗位按照单位排序

  4.浏览岗位后,选中要申请岗位,点击【4申请】;勾选空闲时间,并填写申请理由。申请理由中,请注明本人手机号,以便用工老师联系。

  5.保存后,点击【5申请状态】,对已申请岗位进行排序,勾选“未提交岗位”,点击【6提交】,完成申请。已申请岗位可在【已申请岗位】中查看。

  6.每个学生最多申请3个岗位,最多录用1个岗位;申请时,请注意岗位所在校区。

  7.录用前,用工单位老师会联系同学面试或电话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未接到电话联系表示未通过初筛)

  二、学生申报时间

  9月26日8:00至9月29日23:00

  岗位随时申报,随时录用,请有需求的同学及时报岗。

  三、用人单位录用时间

  9月26日8:00-9月30日17:00

  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时间

  9月26日-9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1)发送邮件到xszz6419@163.com,注明学号、姓名、电话和咨询的问题。(推荐)

  (2)咨询电话:5391126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