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开展兵棋推演校内培训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开展兵棋推演校内培训

发布日期:2015-04-20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上午,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在西校区65教开展了兵棋推演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在学工(武装)部指导下,由军事爱好者协会主办,共有9名同学参与。

  活动中,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冯亦农为大家介绍去年北京高校学生首届兵棋推演大赛的情况,并播放2014年7月中央电视台军事科技栏目兵棋推演的专题节目。然后,获得2014年北京市兵棋推演比赛第三名的张凯文和参赛选手王兆根据去年的战斗地图,讲解详细的战术想定演练方案,还组织大家建立了兵棋推演作战群(群号:北中医兵棋推演作战群 346933611),并进行了网络实兵对战演练。最后,会长冯亦农作为裁判和演练主持对战术行动进行了讲评。

  本次培训为我校参与即将进行的2015年第二届北京高校学生兵棋推演大赛人才储备奠定基础,旨在带动在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教育,为我校再创佳绩。

  

  学工(武装)部

  军事爱好者协会

  2015年4月13日

  

  (撰稿人:冯亦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