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召开“杏林之声”开播一周年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

学工部召开“杏林之声”开播一周年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5-04-29

    4月28日下午,学工部成功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之声”微信平台开播一周年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党、校办主任刘雯华,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宣传部、图书馆等部门领导和信息员,以及“杏林之声”幕后团队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杜伟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李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杏林之声”一年的成长和收获。在过去的一年,“杏林之声”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密切关注学生的在校生活、学习成长和安全教育,同时致力于微信平台功能的完善和互动活动的开发,受到学生的大量关注和喜爱。截止到2015年4月,“杏林之声”的关注人数已接近8400人,推送图文消息近600篇,累计阅读量400000余次。

  “杏林之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助。翟双庆副校长多次就“杏林之声”成长和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信息员也及时有效保质保量的给予供稿。因此本次会议的另一个重要议题就是对支持和帮助“杏林之声”优秀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学工部、保卫处、招就处、团委、研工部、后勤处、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及供稿部门”奖;保卫处赵小虎、招就处许美琳、团委王美玲、图书馆史学红四位老师获得“杏林之声优秀信息员”奖;学工部李阳老师及高健、张鑫、杨思露三名同学获得“杏林之声优秀工作者”奖。刘雯华主任作为原招就处处长,在“杏林之声”的发展建设中一直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本次会议上,她再次对“杏林之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鼓励杏林团队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杜伟部长代表学工部向各部门对“杏林之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代表杏林团队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将“杏林之声”打造成我校网络思政教育乃至学生工作的品牌项目,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杏林之声工作室

  感谢您的关注

  

  学生工作部

  2015年4月29日

  (撰稿:李阳 刘晓英  摄影:高健 曾滟棱  审稿: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