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团委赴新校区进行学生工作实地调研

学工部、团委赴新校区进行学生工作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5-06-15

  2015年6月15日,学工部杜伟部长、李玮副部长、团委傅骞书记带领学工部、团委部分工作人员到良乡校区进行学生工作调研。

  为了更好地开展良乡新校区学生工作及文化活动,做到合理布局、科学规划,当日上午,由学工部、团委一行十一人组成的学生工作团队抵达良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基建处蔡程科处长、后勤处白俊杰副处长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食堂、操场及教学楼。对新校区东院学生服务、学生活动场所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中午,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了学生工作团队与新校区建设队伍的见面交流会,会上,杜伟部长代表学生工作团队首先向新校区的建设者们表示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针对目前新校区的基本建设情况提出了新校区学生服务及活动场所的工作设想。

  经过本次调研,学工部与团委对新校区学生服务及活动场所安排有了初步设想,随后将推出具体方案,为新生入住新校区学生工作提供了保障。

  

  撰稿:赵娜  审稿:李玮 杜伟  摄影:赵娜  张丽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