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武装部)赴青岛探望参军学生

学工部​(武装部)赴青岛探望参军学生

发布日期:2015-08-10

  2015年7月29日,我校六名辅导员老师赴青岛海军基地探望中药学院参军入伍学生陈翔,本次活动由学工部董霞老师带队,入伍学生所在学院老师随行前往。

  陈翔同学是中药学院2011级中药制药班学生,志愿参军,于2014年9月顺利通过体检,现身处青岛海军基地,成为一名光荣的海军战士,肩负隐形舰艇作战的相关技术工作。

  部队领导对老师们的到来,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青岛海军基地,介绍了陈翔同学工作及生活的场所,包括操控室、生活楼等等,还特别带领老师们登上舰艇,近距离感受海军战士们在祖国海岸线上辛勤工作的日常点滴。

  经部队领导介绍,陈翔同学在部队中表现优秀,吃苦耐劳,体现出一个大学生的高素质与较强的适应能力。同时,学校也对部队对陈翔的栽培与历练表示感谢。看到陈翔身上增添的战士男儿气魄,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希望部队日后给予陈翔更多机会,让他能够勇夺荣誉,届时荣返母校。

  分别时,陈翔同学与老师们依依不舍,并再一次表达他一年来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思念,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祖国、部队、学校对他的培养,积极学习、艰苦奋斗,将自己历练成才,为母校增光!

  

  

  学工部

  2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