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翟双庆副校长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慰问良乡校区建设者们

翟双庆副校长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慰问良乡校区建设者们

发布日期:2015-08-29

  

  8月27日,翟双庆副校长带领我校学工部、招就处、团委、研工部、后勤处、保卫处、各学院副书记及新学期将派驻良乡新校区的工作的辅导员及相关部门人员,慰问了良乡新校区的建设者们。良乡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孙传新、基建处处长闫振凡也参加慰问会议。

  慰问会上,翟校长强调,我们的良乡校区来之不易,从选址到建成,学校付出了大量人力物力。新校区的建设是北中医全校上下共同要打胜的一场硬仗,新校区的建设者们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最可爱的人”,是他们以不畏艰难、勇于攻坚的工作作风、无私辛勤的奉献,才有了今天新校区崭新的高楼和美丽的校园。与会的新校区工作人员也纷纷对翟校长及学工系统老师们的到来表示忠心的感谢,并接受了翟校长一行带来的慰问品。

  会后,在良乡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孙传新的详细介绍和带领下,翟双庆副校长及所有学工系统与会人员参观了良乡校区的建筑设施。老师们在盛赞良乡新校区的建设日新月异、学生学习生活设施先进完善的同时,也特别针对学生宿舍、辅导员值班室、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学生食堂及教学楼等设施进行了参观考察,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方案。

  距离2015级新生报到还有20余天的时间了,我校学工系统在前期多次赴新校区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已针对新校区的具体特点和特殊要求设计了多套新校区工作方案。我们将与学校其他部门一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勇于创新,坚持“人心向学”的工作理念,做好新生迎新、入学教育、军训、新校区辅导员配备及新校区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为新生营造一个温馨的新家。

  (撰稿:刘晓英 张润宇   摄影:孙茂   审稿:李玮 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