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级本专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圆满完成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级本专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5-09-24

  9月23日上午,我校2015级本专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八达岭军训基地举行。出席开营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学工(武装)部部长杜伟,学工(武装)部副部长李玮,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等参训老师。

  开营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翟双庆副校长宣布开训仪式开始,军训基地畅主任介绍参会领导,学工部部长杜伟老师宣读了军训团人员任命书。接着,承训部队樊营长向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明确了军训的意义及目的,并向教官提出了严格要求、服从命令、文明组训、严防事故等四项要求。军训教官代表及学生代表也随后发言,并分别表示严格训练,努力拼搏,力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副校长翟双庆发表军训开营动员讲话。首先,翟双庆副校长感谢军训基地和承训部队在军训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以满腔的爱国之情、高昂的报国之志投入到这次军训中;一定要努力站出最标准的军姿,走出最雄壮的步伐,练就最刚强的意志,成就最优秀的人才;一定要以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毅力和精神,战胜一切可能遇到的困难;一定要以众志成城、敢于胜利的勇气和魄力,培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让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在心中生根发芽,成为伴随同学们一生的巨大财富。

  为期14天的2015级本专科新生军训已经拉开帷幕,同学们即将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军训中,崭新的大学生活将从这里起航,希望2015级的同学们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军训中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北中医学子的精神风貌,迎来自己人生新的篇章。

  

  (撰稿人:任智宇;摄影人:云逸飞;审稿人:李玮;武装部、军训团)

  

  学工部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