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2015级新生军训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5级新生军训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0-09

  10月5日晚,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翟校长同参加了下午闭营仪式的各职能部门、学院老师一起观看了晚会。军训团全体老师及1400多名军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训练时严肃认真、挥汗如雨,舞台上青春涌动、炫酷靓丽。开场舞《我的未来不是梦》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调动起全场的气氛;维吾尔族舞蹈以其亲和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全场观众;原创相声《军训生活》,男生合唱《深海》,班级合唱《玻璃杯》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武术表演者高超的动作更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欢呼;辅导员老师们的独唱和现代舞充满活力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气势恢弘、高潮迭起。军训团的老师和学员们用自编自导的精彩表演展示军训成果,用无限的激情表达对军训的难舍情怀和对祖国的良好祝愿。最后,在歌声《再见》中2015级新生军训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同手中的荧光棒、舞台绚丽的彩灯相交融;十七天的汗水、十七天的收获,都汇成这夜晚作为一名北中医人的骄傲与自豪;五湖四海相聚于此,相信同学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伴随青春共同启航!

(撰稿人:张丽璇  摄影人:云逸飞  审稿人: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