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本专科学生组专题座谈会

学工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本专科学生组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07

  2015年12月30日下午,按照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安排,由学工部组织召开了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本专科学生组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来自各学院的本专科学生代表共计24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主持人由学工部杜伟部长担任。

  座谈会的气氛轻松、二十四名同学依次发言,井然有序,发言内容涉及学校发展、教学培养、大学生科研、信息化建设、生活服务、校园设施及环境改善、后勤及医疗保障、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同学们各抒己见,就自己及身边同学所闻所见的诸多细节发表各自的看法及建议,重点集中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学生党建、社团活动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翟双庆副校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亲切回应,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让在场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校领导的关怀。

  最后,翟双庆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中肯,很多建议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建设性。他强调学生跟学校本是一家人,同学们的事就是学校的大事,学校和老师一定会努力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成才的环境。

  此次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学生群体的想法,通过交流,同学们的诸多问题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同时,同学们也更清晰的了解到了问题的沟通渠道,切实感受到学校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的决心。

  

  撰稿:曾滟棱、赵娜  审稿: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