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恭贺我校在2015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恭贺我校在2015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3-04

  3月4日,在2016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中,北京市教工委表彰了上一年度在我市高校宣传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多个学校及单位,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荣获“2015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二等奖;同时我校基础医学院13级博士生党支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二支部、针灸推拿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北京市高校红色“1+1”活动是在北京市教工委领导下各高校开展的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党员社会服务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是党性修养的良好实践平台。我校历年来积极参与,给予高度重视,组织了各学院基层学生党组织开展多种红色社会服务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收效。

 

  学生工作部

  2016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