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组织召开阶段性学工管理系统培训会

学工部组织召开阶段性学工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4-20

  4月18日上午,学工部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阶段性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培训会。此次培训针对我校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进行系统建设学院试运行阶段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正方软件的工程师为大家进行现场讲解,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学工部李玮副部长主持。

  培训首先由李玮副部长向管理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介绍了学工系统的整体可实现功能及建设的大致进展情况。接下来,正方软件公司的工程师针对试运行阶段的主要内容,包括学生信息、日常事务、违纪处分、军训管理、思政队伍、考核管理、学生资助、评奖评优、勤工助学及心理咨询等基本模块的操作,为在场老师进行讲解演示,并提醒了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积极配合,对应着学院工作的具体问题细致的向工程师进行询问,并针对学生在使用系统过程中可能面临的细节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培训中工程师与老师还们共同碰撞出一些仍需完善的细节,为下一阶段系统的建设与完善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以我校管理学院为试点,全面细致的为相关老师普及讲解了系统大致使用的方式发法,作为推进我校学工管理系统建设的阶段性培训之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工部还将有计划开展相关培训,针对阶段性的问题及时解决,不断优化,确保每一个环节的扎实推进,力争按照学校要求高效有序的完成学工管理系统的建设任务。

  

  学工部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