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优秀文明宿舍)推选活动顺利举行

我校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优秀文明宿舍)推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4

       11月20日,由学工部牵头组织的2017年北京市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优秀文明宿舍)推选活动在良乡校区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有学工部佟晓辉副部长、后勤处学生公寓中心副主任谭金成老师、研工部陈静漪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评的14间宿舍为各学院从后勤处学生公寓中心评出的2017年校级优秀文明宿舍中择优推出,其中5间来自和平街校区,9间来自良乡校区。各参评宿舍通过视频展示以及现场讲解,展示了各自温馨的宿舍环境、良好的宿舍学风、优秀的宿舍成员、以及规范的宿舍制度等。情意满满的“暖宝堡”、生意盎然的的“绿色小屋”以及古香古色的“书香门第”,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体验了不一样的寝室文化。各宿舍的展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与会的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对大家的现场表现给予了点评,并针对各宿舍同学展示视频的制作及现场展示技巧提出了建议。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佟晓辉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总结提炼宿舍文化,互相交流学习,加强主线设计、材料组织、充分展示宿舍特色,同时希望各优秀宿舍能够以优秀带动整个校园文化,营造和谐、积极向上、有凝聚力的宿舍和校园氛围。

 

  本次评选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促进了宿舍同学间的团结友爱,营造出宿舍温馨和谐的氛围和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排名前三名的宿舍经公示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通过后,获得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优秀文明宿舍)推荐资格,希望他们在北京市评选活动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人:热娜、张春泥、赵娜            审稿人:佟晓辉、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