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2016-2017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公益奉献奖评选落下帷幕

2016-2017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公益奉献奖评选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1-05

  近日,2016-2017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公益奉献奖评选落下帷幕,50名积极奉献学校、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获奖。

  本次奖项旨在奖励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服务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优秀学生。评选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8名候选人的申请资料,他们有的在班级里认真负责、积极组织丰富的心理活动,有的以各种形式为班级同学输送心理知识,有的在同学遇到危机事件时,耐心主动疏解同学情绪并积极联系学院和心理中心使同学在第一时间获得帮助,还有的服务于网络,通过信息化手段净化校园网络环境,宣传中医药文化。每一份资料中无不体现出为同学、学校服务的奉献精神。

  通过学院推荐,学工部组织专家对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和评选。经过评选、打分,最终50名热心奉献的同学脱颖而出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公益奉献奖”并获得1000元奖金,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嘉许,也是新奥集团对我校学生全面发展的认可和鼓励。

  希望这50名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将鼓舞和信任带到工作中,为班级同学提供更多的支持和热情,展现新时代中医学子良好的风貌。

 

 

  学工部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