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迎新春”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我校举办“迎新春”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5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2月15日,正值农历除夕,由我校学工部组织的“迎新春”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在和平街校区与良乡校区共同展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处、保卫处及各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与留校学生共同辞旧岁、贺新春。

  活动当天,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春大礼包”、“新春吉祥物”及“新春食堂餐券”等暖心礼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率领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及各学院的老师们首先来到良乡校区慰问留校学生这是良乡校区投入使用以来第一次没有封校迎来的春节,汉族、藏族、维吾尔族等在校十余名同学收到暖心“新春大礼包”后纷纷表示,虽然寒假、春节因考研、实习、社会实践等原因未能回到家乡过年,但在学校也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随后,翟校长一行前往和平街校区,为留校同学送去新春礼物并亲切交谈。翟校长在慰问中指出,学校一直非常关心寒假留校的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健康和安全,虽然同学们因各种原因未能回到父母身边,但是希望大家能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他代表学校和所有老师,祝同学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为保证两校区留校学生能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学校还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除了此次两校区同时开展的留校学生“迎新春”慰问活动外,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还分别给予回家火车票补助或发放慰问金。同时,各学院也分别在节前对留校学生进行了各种形式的慰问。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幸福的新春佳节!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