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杏林有约”2018届优秀毕业生专场座谈会顺利举行

“杏林有约”2018届优秀毕业生专场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8

  2018年6月27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研工部协办的“杏林有约”优秀毕业生专场座谈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立平、学工部部长李玮、副部长李维峰、赵娜以及各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赵娜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感悟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同学们认真回顾了在校期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与会同学还对学校课程设置、专业实习、文化生活等方面同各位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母校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校领导和与会老师们也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两个小时转瞬即逝,座谈会进入尾声,翟校长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发表了对毕业生的寄语,他从四个方面谈了对毕业生的期望:一是鼓励大家要尽早融入社会生活,培养独立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在大千世界中学会自我评价与自我服务;二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并发扬北中医成立六十二年来所形成的从容自信的品格和海纳百川的胸怀,不断坚定理想与信念,以宁静致远和不急不躁的处世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有独立涛头的举旗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北中医人特有的风采与扎实的学术功底。最后,翟校长由衷的希望毕业生能够在医疗、教育、行政管理等多个领域有所建树,成为中医药事业的栋梁,早日实现“今日我以北中医为荣,明日北中医以我为傲”的誓言。

  撰稿:赖聪聪、徐娜 |审稿:赵娜 |摄影:赖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