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喜讯:我校李铁岩同学获得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全国征文比赛三等奖

喜讯:我校李铁岩同学获得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全国征文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1月21日下午,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曾宪梓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收到来自全国700余所高校的报名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其中,征文类参赛作品达到11万篇,设有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最终,我校针灸推拿学院2016级针灸推拿学专业(五年制康复方向)李铁岩同学的征文《天空,才是梦想的极限》在全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征文类三等奖。能够在全国11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来之不易,希望今后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将自己自立自强、追逐梦想的所思所想所悟展示出来,打动自己,感染他人;下一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也将组织更丰富多彩的资助育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起展示自我风采、助困助学的平台,努力实现从“助困”到“普惠”,积极营造资助育人的良好校园氛围。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撰稿人:高笛 艾华 审稿人: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