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谷晓红书记到学生活动中心调研工作

谷晓红书记到学生活动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2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到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调研学生工作。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谷晓红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学生工作队伍的亲切慰问,提出希望在新学期伊始听到学生工作相关部门在新的一年中的工作设想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案及其他意见建议。随后,学生工作部李玮部长在梳理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将围绕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安全维稳、多部门协同工作等方面开展,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研工部范璐部长就研究生思政工作中导师责任制、安全稳定、工作场地及多校区会议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团委祝成业副书记就工作中存在的社团管理、学生干部培养等问题征求了谷书记的建议。

  最后,谷晓红书记肯定了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好成绩。她指出要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注重培养和指导干部的成长。通过“老带新”等方式提升工作队伍人员质量。要加大力度、加强工作培训,丰富培训形式,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此外,要注意工作的“温度”,关心干部的需求,鼓励其发展,加强联动,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

  谷书记此行还考察了学生活动中心各部门办公环境及心理活动场地,并与今年将要参加铜川支教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