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工部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资助政策专场培训会

学工部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资助政策专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2019年3月14日下午,学工部在良乡校区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资助政策专场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我校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笛老师主讲,学工部张春泥老师、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孙莉、少数民族兼职辅导员热娜·阿希木以及来自各学院40余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高笛老师从迎新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学校学生资助的种类及内容三大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及社会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与评选流程,尤其对同学们关注的新疆籍少数民族贫困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自强之星、自强杯演讲比赛等活动,锻炼自己,展现少数民族同学的风采,高老师还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资助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随后,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孙莉从学业辅导、考研就业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日常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我校2019年 “石榴红”少数民族学生系列活动顺利启动。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学工部将继续以思想引领、学业辅导、社会实践、朋辈教育等形式,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引导各少数民族同学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