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榜样的力量 时代的号召—— 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阳光宣讲”之树立青年领路人活动

榜样的力量 时代的号召—— 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阳光宣讲”之树立青年领路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2019年4月下旬到5月上旬,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倡导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全面成才”,激励并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教育学生在奋进中不忘感恩,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各学院开展了“阳光宣讲”活动。

  各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选拔了36名优秀同学面向2091名青年学子进行了现场榜样教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或伟人事迹,通过自身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深入人心的激励话语,用文化传播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在笃诚践行中不忘感恩,在砥砺前行中不忘初心。宣讲会后,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优秀学姐学长的宣讲受到极大鼓舞,更加明白了作为青年一代在祖国健康事业、国家繁荣昌盛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们下定决心,要在北中医这个充满挑战与期待的舞台,定当博学勤思,笃诚践行,做到自信向善,和而不同。

  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完善阳光宣讲的长效机制,选拔、培养、壮大朋辈榜样宣传队伍,不断提升宣讲团的专业性、长效性和时代性,使青年榜样的声音更好地传播至学校各个角落,对全校学生产生更积极、更深远的影响。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