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生工作部举办“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之“形象礼仪”主题讲座

学生工作部举办“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之“形象礼仪”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30

  2019年5月24日晚,学生工作部邀请生涯互联创始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姜萌老师为同学们开展“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之“形象礼仪”讲座。学工部副部长艾华老师及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姜萌老师首先通过多个人物形象的对比以及案例列举说明人际交往中第一印象的重要性。随后,从中国传统文化“尊重他人”和“严于律己”出发具体讲解仪容、仪态、接待等基本礼仪和职业礼仪。姜萌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讲座内容充实,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基本礼仪知识,检查纠正了自身存在的礼仪问题,同时也明白了在不同场合的基本礼仪和行为禁忌,励志要做一个优雅得体有礼貌的人。

  形象礼仪主题讲座是“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发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授基本职业礼仪知识,让同学们认识礼仪的重要性,提升礼仪修养,增强职业竞争力。

  撰稿人:马文兰 孙茂    摄影:鲁杰铭      审稿人:艾华 李玮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