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30日,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良乡校区和和平街校区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旨在强化学生诚信还款意识,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中国银行朝阳支行王婧经理、中国银行樱花东街支行金勇经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孙茂老师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王婧经理结合真实案例,开展了诚信教育讲座,主要从征信知识、个人征信系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逾期还款的危害。接着,金勇经理针对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还款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结合助学贷款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孙茂老师对毕业离校前的国家助学贷款手续做了说明,并针对学生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

  为了方便同学办理还款业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6月中旬集中收集学生还款信息并安排集中签约,完成130余名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签约工作,保证贷款学生顺利签署还款协议。

  (撰稿人:孙茂   审稿人:艾华 李玮)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