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生工作部举办“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闭营仪式

学生工作部举办“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闭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2

  2019年6月11日中午,学生工作部在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闭营仪式。学工部部长李玮老师、副部长艾华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笛老师、孙茂老师以及11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闭营仪式。

  首先,主持人孙茂老师回顾了本届“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的开展情况。紧接着,学员代表针灸推拿学院马文兰同学发表感言,她将自己的个人收获从“知识”和“成长”两方面谈起,明白要主动去把握成长的机会,突破自我,为自己找寻未来更多的可能性。随后,学工部李玮老师再次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自强不息、坚定求学之路;二要研精致思、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学会感恩,饮水思源,将自己的力量汇聚到祖国的建设中去。闭营仪式上,李玮老师和艾华老师为各位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首届“爱心菁英”成长训练营是学工部围绕“资助育人”提出的新举措,力求解决经困生在心理辅导、就业帮扶、学业指导以及能力提升方面的困惑,提升经困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人:刘冬杪 孙茂

摄影:程莉

审稿人:艾华 李玮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