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喜报:我校中医学院辅导员高鹏老师获得“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喜报:我校中医学院辅导员高鹏老师获得“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日期:2019-07-16

  在“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经组织推荐、通讯盲评、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中医学院辅导员高鹏老师荣获“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辅导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通过校内外培训、辅导员沙龙、课题研究、职业技能竞赛等方式,帮助辅导员深入了解并掌握学生工作规律。此次高鹏老师入围“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希望广大辅导员以高鹏老师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断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撰稿:赖聪聪   审稿:赵娜  李玮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