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王耀献副校长带队开展良乡校区东西院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工作

王耀献副校长带队开展良乡校区东西院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11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良乡校区东西院学生通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同学们文明出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王耀献副校长在良乡校长主持召开了东西两院区学生交通安全会议,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后勤处及保卫处参加了会议。会议针对学生两院区学生来往安全进行了研讨,并决定由学工部等五个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晨间交通专项安全引导工作。11月7日清晨,王耀献副校长带队开展了良乡校区东西院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工作。学工部部长李玮、学生事务管理科张春泥、董霞及保卫处保安队长杨波参加了此次引导工作。

  

  早晨7点,王耀献副校长一行分别来到良乡校区西院过街天桥旁的丁字路口以及良乡校区东院校门口开展安全引导工作。针对同学们骑车逆行过马路,进出入校门不下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教育劝阻。引导同学们两院区通行走过街天桥,如需骑车到对面院区,需推行过天桥。提醒同学们校区周边所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教育同学们需切实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骑车逆行横穿马路,确保人身安全。保卫处还在东西两院区大门处制作了行车安全提醒标志。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天早高峰时段的两院区校园之间学生通行情况有了明显改善,逆行过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学校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并将此活动作为培育学生文明风尚,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常抓不懈。为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