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杏林学苑之服务国庆活动校内宣讲会(第三场)

我校举办杏林学苑之服务国庆活动校内宣讲会(第三场)

发布日期:2019-11-15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良乡校区举办杏林学苑之服务国庆活动校内宣讲会(第三场)。副校长王耀献、学生工作部部长、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大队长李玮;中医学院团委书记、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办公室主任高鹏出席会议。

  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成员代表李靖华、常凡、张巧慧、常慧、郭贺分别从群众游行、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多个角度,深情讲述了我校师生参加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亲身经历和点滴瞬间。李靖华、张巧慧、郭贺三位同学,讲述了“从严治党”方阵队员头顶烈日、不骄不馁的训练故事;常凡老师作为学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专项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全面筹备学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幕后故事;常慧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讲述了坚守彩车、坚守岗位的感人故事。

  宣讲团成员以生动的语言、真切的话语再现服务国庆活动的动人场景,展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师生力争上游、追求卓越、敢打必胜的精神,让现场师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新时代爱国主义得到进一步升华!中医学院学生韩冰玉代表在场学生表示,将以参加服务国庆活动的全体师生为榜样,把爱国情转化为报国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赖聪聪  谭静  摄影:阿里甫江  审稿: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