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赴我校良乡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赴我校良乡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1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工部部长黄建云一行八位老师来我校良乡校区进行学生工作调研交流。我校学工部部长李玮、资助中心负责人高笛、思政科负责人谭静、事务科负责人张春泥、心理中心老师苏萌参加了相关交流调研活动。

  李玮部长首先带领中国社会科学院黄建云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分别对学生事务大厅、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社团活动室、艺术团排练厅、心理咨询中心等学生活动场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两所高校围绕各自学生工作的理念和特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李玮部长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机制方针以及学生工作部各科室中心职能分工,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亮点活动。李部长指出我校学生工作在特色工作中追求创新,旨在全心全意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教育服务工作。接下来,社会科学院大学黄建云部长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工作组织体系及运行机制进行了介绍。

  最后,两所高校学生工作团队围绕辅导员职责分工、学生综合量化、学生心理咨询和学生事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热情洋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