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宿舍) 评审推荐会

我校举办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宿舍) 评审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9日上午,学工部联合研工部在良乡校区举办2019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宿舍)评审推荐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玮、副部长艾华,研工部副部长柴兴云,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宋萌,团委张力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袁和静老师、辅导员代表李楠老师、本科生学生代表常慧、研究生学生代表郭诗琪参加了本次评审推荐会并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工部张春泥老师和研工部郎爽老师。

  本次参评宿舍共20间,其中11间为本科生宿舍,9间为研究生宿舍,他们均由各学院从获得上一学年校级优秀文明宿舍中择优推荐产生。

  评选会开始,学工部李玮部长首先就本次评选方式、评选标准做出了解读,而后进入正式评选环节。各参评宿舍通过现场视频播放的方式进行展示,各参评宿舍通过精彩的视频展示了各自宿舍温馨的环境、良好的学风、优秀的成员、规范的制度和特色的文化。

  展示结束后,参会评委们进行现场点评,评委们针对部分视频的制作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最后,经过现场统分计算、现场公示,来自中药学院的本科生6-854宿舍(良乡校区)、人文学院的5-123宿舍(良乡校区)和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研究生学一楼A座409宿舍(平街校区)获得推荐资格,他们将作为我校优秀宿舍代表参评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优秀文明宿舍的评选。

  本次评选圆满落幕,评选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促进了宿舍同学间的团结友爱,希望各优秀宿舍能够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积极带动整个校园文化,营造和谐、向上、有凝聚力的宿舍和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