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第六期“岐黄心语”校长进班级活动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第六期“岐黄心语”校长进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8

  为深入了解班级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深层次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第六期“岐黄心语”系列活动。12月2日下午,副校长王耀献在教学楼212教室与中药学院2018级卓越中药班开展两个小时的学生座谈会,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张春泥老师、阿里甫江·阿不来提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艺维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校长首先介绍了召开岐黄心语座谈会的初衷,希望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说说各自的心里话。随后,同学们以提问和交流的方式与王校长进行了思维的碰撞。王校长从临床药学、临床中药师、专业国内外情况、行业现状、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收获颇丰。接下来,王校长围绕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反响热烈。同学们表示思政课是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方法应当更加生动有趣,符合时代的特色。最后,王校长表示学校非常关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会不断改善教学条件与课程设置,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座谈会结束之后,2018卓越中药班的同学们向王校长赠送了同学们自己制作特色的香囊,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同时也了解到学校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关爱,对以后自己专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