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6

  2019年12月13日,我校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会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层活动室举行。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有信息中心主任张未未、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团委副书记祝成业、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桐、国际学院副院长郑哲。出席评选会的还有学工部副部长艾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高笛,以及学生代表若干名。评审会由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孙茂主持。

  本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自11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通过各用工部门推荐,共有32名同学参加评选;经专家函审,有15名同学进入校级答辩环节。

  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答辩,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自信向善的精神品质、可圈可点的先进事迹和乐于奉献的青春力量,全面展现饱含中医药情怀的新时代北中医优秀学子责任和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展示也感动了在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现场气氛热烈。答辩结束后,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老师进行了点评。赵部长表达了对勤工助学同学的佩服、感谢及期望,佩服同学的善良、勤奋,感谢同学们在学校的各个部门的辛勤付出,期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奋进,不断成长,同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年来,勤工助学的同学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维护正常的教学、行政秩序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表彰活动不仅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激发勤工助学同学工作的积极性,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鼓励学生自立自强,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终以下10名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学生学院

姓名

班级

用工单位

岗位名称

1

中药学院

黄厚钰

药学2016

学工部

资助中心助理

2

中药学院

郭明雪

时珍国药2016

招生与就业处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助理

3

中药学院

成雪皓

中药201704

中药学院

学办助理

4

针灸推拿学院

陈玺宇

卓越针外201701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媒体中心助理

5

针灸推拿学院

贾茹

卓越针推201501

图书馆

图书排架整理

6

管理学院

邱佳瑜

信息2017

学工部

资助中心助理

7

管理学院

周子傲

公管2018

管理学院

学办助理

8

护理学院

刘旭

护理201702

护理学院

学办助理

9

护理学院

张宏怡

护理201802

教务处

学籍与成绩认证科助理

10

第一临床医学院

朱雪莹

卓越中医201602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新媒体中心助理

  (撰稿人:孙茂;  摄影:王京选、黄厚钰;  审稿:艾华,李玮)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