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1-21

  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鼠年。1月21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在良乡校区与和平街校区分别开展了2020年庆新春慰问活动。副校长王耀献,学工部部长李玮、副部长赵娜、艾华,研工部部长范璐、副部长柴兴云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共同慰问了寒假留校同学,向60余名学生发放了“春节大礼包”“新春吉祥物”“生活洗漱套装”“新春食堂餐券”等暖心礼物,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慰问期间,王耀献副校长与留校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留校的原因和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在假期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注意安全。王校长强调,留校期间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让父母放心。此外,王校长还特别提醒留校同学要科学理性地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掌握科学防范措施。同时,对近期发生的医疗热点事件要学会理性看待。

  学校的贴心关怀、真情服务及暖心问候,使在场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做好寒假规划,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