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国防联盟全员健身打卡,在线战‘疫’

国防联盟全员健身打卡,在线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05

  疫情当前,为充分利用在家课余时间,提高身体免疫力,2020年3月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防联盟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健身打卡,在线战‘疫’”活动。

  宅家学医,健身战“疫”。在2月21日,国防联盟就开始组织成员开展“健身打卡,在线战‘疫’”活动,并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和学校在线课程安排,合理安排参加人员分为五个小组,按时进行锻炼和打卡,组内成员相互鼓励和监督。期间,队长李天翔和训练部充分考虑个人身体素质和男女生差异,进行合理定量:男生每日完成俯卧撑、仰卧起坐、蹲起各80次;女生每日完成俯卧撑、仰卧起坐、蹲起各50次。3月2日,所有参加人员积极完成任务,部分成员超额完成,并在群内分享健身瞬间、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健身打卡,在线战‘疫’”活动,让北中医国防联盟每一位成员都能待在家中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足不出户也能科学战“疫”,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撰稿人:娄阳;审稿人: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