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第十六届心理文化月第二弹——告别沙发男/被窝女—线上运动CP计划成果展示

第十六届心理文化月第二弹——告别沙发男/被窝女—线上运动CP计划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20-04-10

  学工部心理中心自向广大杏仁儿发出“告别‘沙发男’or‘被窝女’线上运动CP计划”邀请以来,共有92组CP、184名小杏仁儿组队报名成功,经过为期14天微信群“热火朝天”的每日打卡、小伙伴儿们的互相鼓励以及杏仁儿们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终共76组CP、142名小杏仁儿挑战成功!

  

  14个日日夜夜里,篮球场、健身房、舞蹈室、客厅、马路、公园……到处都活跃着小杏仁儿们活泼的身影,通过本次运活动,大家不仅结识了新的小伙伴儿,更养成了规律作息、坚持运动的好习惯,提高了毅力和自律性!

  让我们看看杏仁儿们精彩的运动瞬间吧!

  健身房的小哥哥

  

  打篮球的小哥哥

  

  居家健身的小姐姐

  

  练瑜伽的小姐姐

  

  特别感谢14天里每天负责收集打卡信息、统计成绩及答疑解惑的幕后小朋友们,是他们的细心、耐心保证了活动的有序进行,让我们收获了如此一目了然的成绩结果,快来查收最终活动排名吧!

  成绩重磅出炉!

  

  经过两周的运动打卡挑战,还有34名小伙伴成功减重3%!成为了本次活动最大赢家,收获了无数羡慕的眼神,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优秀的小杏仁儿!此处应该有掌声!

  

  本次活动仅仅是个挑战自我的开始,希望小杏仁儿们继续坚持,巩固取得的可喜成果,逐渐摒弃坏习惯,养成自律的好习惯,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以崭新的面貌、充满活力的新姿态展现给彼此!

  

  北中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