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教研室》2020年新教师试讲工作圆满完成

《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教研室》2020年新教师试讲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24

  2020年4月24日,《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教研室》新教师试讲工作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教室举行,本次试讲邀请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玮、教研室资深教师刘钊副教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艾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裘梧担任评委,本次共有6名新教师进行试讲。

  

  在试讲环节中,各位老师展现了基本的教学素养与水平,六位老师分别围绕“职业规划概述”“创新创业”“职业兴趣”“职业性格”“简历制作”等主题展开讲授。

  试讲结束后,评委对老师们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导。评委老师对新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姿教态以及ppt课件制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新教师要在教学中不断提高案例与学生专业的契合度、板书书写设计以及教学设计规范撰写等教学技能。

  新教师试讲工作是《大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教研室培养师资、提高教学质量、交流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本次试讲工作,对新教师提高教学素养、把握教学内容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赖聪聪  谭静  摄影:孙茂   审稿:艾华 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