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2019-2020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我校2019-2020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1-12

  2021年1月6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十佳班主任评审展示会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0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范璐、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后勤处处长牛慧君、招就处副处长宋萌、学工部副部长赵娜、学工部副部长徐巍、团委副书记宋珊珊担任出席活动并担任专家评委,同时邀请两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本次评选由学工部徐娜老师担任监票人。我校部分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摩了本次评选活动。活动由学工部范颖主持。

  本次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级审核,共有12位班主任进入校级评审环节。

  校级评审环节分为现场评审和材料评审两部分。专家评委与学生评委从ppt工作展示、工作基础知识和班情等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经典工作案例分享共三个现场展示环节对参评班主任进行考察,并对参评班主任的申报材料和深度辅导手册等支撑材料进行评审。12位班主任分享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工作理念与管理成效,讲述了自身在班主任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和技巧,充分展示了优秀班主任的魅力和风采。

  评委们对参评班主任的现场表现给与点评。专家评委们对参评班主任老师们的现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是一次教学相长的良好机会,班主任老师们对学生的用心付出、全方位的关心与爱护,对于学校学生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真正需求有着深层次的启发。学生评委们也纷纷表示,从班主任的展示中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真情付出,并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加深与班主任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最后,学工部部长范璐对本次评选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是一次以评促建的过程,班主任老师通过分享自身教育管理学生的经历,为大家提供了班级建设与管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她强调,班主任老师的个人气质与工作习惯对于班集体群体意识的形成以及学生个人成长方向有着重要影响,她勉励班主任老师,希望大家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凝练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能力。

  

  撰稿:范颖 徐娜  摄影:热娜·阿希木  审核:赵娜 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