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业辅导» 最新动态» 学工部组织各学院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业预警的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第一轮研讨

学工部组织各学院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业预警的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第一轮研讨

发布日期:2018-03-08

  

  2017年3月8日,学工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对教务处编写的《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业预警的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第一轮研讨。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玮主持,学工部副部长赵娜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业辅导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李玮副部长和赵娜副部长对该管理办法的制定做了简要说明,各学院副书记及相关负责老师也对本学院的学业辅导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和汇报,并结合本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一些需要讨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意见将被汇总提交至教务处相关部门,学工部也将继续与教务处沟通,并在接下来的修改过程中继续征求各学院的师生意见。

  

  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