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辅导员基地» 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我校第二届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的通知

关于申报我校第二届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5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发挥资深辅导员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辅导员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丰富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内涵,我校已于2019年起组建了一支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和深厚学生工作情怀的优秀辅导员导师队伍,首批特聘五位有着一线辅导员经历、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师担任我校首届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现启动第二届“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申报工作,拟聘任五名辅导员导师,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以及学校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

  2.热爱学生教育事业,具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3.热心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师德高尚,具有奉献精神;

  4.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担任副处级以上职务。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报者可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申报表》,经本学院/部门同意后,向学工部提出申请。

  (二)审核评审

  学工部组织专家对申报者资格进行审核,提出第二届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建议人选。

  (三)公布导师名单

  经学校评议,面向全校公布导师名单,以便开展下一步青年辅导员选报导师工作;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须同时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辅导员教师“思想导师”和“业务导师”。

  三、申报材料报送方式

  申报者请于10月9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bucmsizhengke@163.com邮箱,以“XX学院-姓名-导师选报”命名;纸质版于10月9日提交良乡学生活动中心322室。

  

  联系人:谭静        ;联系电话:53911266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杏林青年辅导员导师申报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