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班级建设» 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十佳班集体评审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十佳班集体评审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30

  为强化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助力班集体发展,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2018年11月28日晚,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十佳班集体评审展示活动在良乡校区教学楼一层学术报告厅举行。首都师范大学良乡学部副书记李彬、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盖晓庆、学校学工部部长李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高雪松、宣传部副部长王潇潇、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磊、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宋萌、团委副书记祝成业、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十佳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评选活动并担任评委,2018级新生班长、参评班级学生观摩了此次评审,学工部副部长艾华担任本次活动监票人,评审会由学工部副部长赵娜主持。

  

  本次校级十佳班集体评审展示,分为学院初评和学校终评两个环节。最终在学院初评及推荐的基础上,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15个班级参加了校级现场评审。各参评班级围绕思想理论学习、学风建设、班级队伍建设、班级文化创建、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班级建设整体情况和建设特色,现场各参评班级通过视频展示,配合齐喊班级口号、团队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现各班级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风采和我校大学生阳光向上的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中医学(岐黄国医)班、2017级护理学一本1班、2015级中医学(卓越针推)2班、2017级中药学(卓越中药)班、2017级法学(医药卫生)班、2016级中医学(卓越针推)班、2016级中医学(卓越针推对外)班、2017级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班、2017级中医学(卓越中医儿科)班、2017级中医学(五年制班)二班班级脱颖而出,荣获“2017-2018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十佳班集体”称号。

 

  参评班级展示结束后,评委对本次校级十佳班集体评审展示活动进行点评。教师评委们高度肯定了此次校级十佳班集体评审展示活动,各班级的现场展示特色突出,充分展示了在校期间各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班集体建设中收获友谊和成长。学生评委代表也表示被同学们的精彩展示所打动,愿意学习参评班级建设的先进经验,提升本班级的建设水平。学生工作部李玮部长也对本次参评班级和观摩比赛的2018级新生班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参评班级继续保持班级特色,不断凝练班级建设成果,并希望2018级新生班学习先进经验,建设良好班风学风。

  

  本次校级十佳班集体评审是一次学生优秀班集体的集中展示,有效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也为不断提升我校班集体建设水平提供了平台,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校园氛围。

  

  撰稿:徐娜│审稿:赵娜│摄影:晏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