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教育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参选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参选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7

各基层单位:

  根据市政研会《关于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将于近期共同开展北京高校师生员工相关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成果为2014年完成的以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基层思想文化建设为主题的论文、调研报告,每篇成果字数不超过8000字。

  二、申报时间

  2015年3月16日至4月24日。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请认真填写“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表,尤其是联系人一栏务必填写清楚(包括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

  2.推荐成果以电子版形式申报。文章大标题下不标注作者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3.正文之前请加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  

  4.文章标题用二号宋体,正文用三号仿宋。其中,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三级标题用仿宋加粗。  

  5.推荐表与研究成果分别建立文件夹,压缩打包后请于4月24日之前统一报送学工部邮箱:64286618@163.com,由学工部收齐后统一报送给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学工部联系人:刘晓英64286468)

  

  主办方联系人:孟珍珍

  电话:51682646/151101260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7#761  

  

学工部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