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大学生征兵» 我校学生与海军某部队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学生与海军某部队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5-21

  

  2018年5月18日,我校学生与海军某部队举行了篮球友谊比赛。本次活动由我校武装部主办,我校篮球队参与,促进了军民联谊。

  比赛在良乡校区体育场进行。双方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战况激烈,全力以赴,接连不断的漂亮攻防赢得阵阵掌声。最终部队略胜一筹,以67:61获胜,我校球队亦是虽败尤荣。双方友好握手,在欢笑声中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我校征兵工作系列宣传之一。部队士兵进入高校,与我校师生通过比赛共同交流,以全新的方式展现了军旅生活的魅力。我校学工(武装)部将按照全国及北京市征兵工作要求,相应国家号召,继续积极推进开展征兵工作,为国家培养、为部队输送思想积极、性格坚毅、身体健康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