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大学生征兵» 关于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1

  各学院:

  今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足够强大的国防是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实现的重要保障。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它不仅有利于加速和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在校大学生的爱心和爱护,满足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夙愿,大学生到部队后,能够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提高,有利于大学生成长成才。

  2019年4月29日上午,由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共同举办的“2019年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隆重举行。5月11日,“2019年北京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为配合做好2019年度征兵工作,帮助广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在校学生应征入伍,现将2019年我校征兵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一、工作宣传

  1.新媒体宣传

  通过校内LED屏幕、“杏林之声”微信平台发布国家及北京市征兵优惠政策、应征条件、体检标准等信息。

  2.传统载体宣传

  利用海报、展板、横幅等。内容包括征兵优惠政策、历年应征入伍学生走向或退役老兵风采。

  3.现场宣传

  2019年5月23日(周四)中午11:30—13:30及傍晚17:00—18:00(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门前、5月27日(周一)11:30—13:30(和平街校区)食堂门前,举办国防知识和兵役知识有奖竞答、现场咨询等活动,宣传国家优惠政策,组织学生踊跃参加,现场有专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相关征兵政策以及应征工作流程。

  二、组织实施

  校武装部与各学院密切配合,按照北京市文件要求以及房山区武装部工作运程具体组织实施。

  征兵工作联络人:董老师

  咨询电话: 18811614467,18611763971(微信)

  三、征兵报名

  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填报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并同时在各学院学办报名。

  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积极配合学校学工(武装)部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报名结束后,武装部将会分发报名学生名单,与学院老师共同完成学生报名入伍的后续工作,为我校有志从军的同学做好服务。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