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国防教育»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参与社团文化月开幕仪式活动出色演出

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参与社团文化月开幕仪式活动出色演出

发布日期:2018-11-13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我校社团联合会举办了第五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为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8名成员参与了此次开幕式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前一周,参与此次演出的成员对表演形式及表演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原创编排剧本、道具准备,经过了多次排练,于11月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参与节目一审并通过,在11月11日参与节目二审与节目彩排,最终以短剧的形式顺利呈现出了军事爱好者协会结合中医特色的情景短剧《KB的献身》。

  

  此次的短剧表演,不仅是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更锻炼了同学们分工合作、传承创新、获取信息、互相配合、正确处理分歧以及沟通交流等各方面的能力,并在展现协会风采的同时感受到了我校各社团协会的面貌精神。

  

  短剧表演的结束为军事爱好者协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促进了协会成员的友谊与默契,加深了对中医文化的理解,有着不可替代的意义。

  (军事爱好者协会,撰稿人:蒋晓涵,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