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国防教育» 我校入选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我校入选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18

  2020年11月16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成为十所获此殊荣的北京高校之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继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的总体部署,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专家遴选与公示,教育部综合认定,我校成功成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未来,学校将依照《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基本要求》,彰显特色、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工作。将国防教育纳入育人工作重要环节,厚植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意志,努力营造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氛围,努力发挥示范引领和地区辐射作用。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