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武装部» 国防教育» 喜报:我校荣获征兵工作“双先进”

喜报:我校荣获征兵工作“双先进”

发布日期:2022-04-01

  近年来,我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贯彻执行北京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征兵工作要求和方案,不断完善和落实“武装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征兵工作体系,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模式,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为部队输送了许多优秀兵员,出色完成了征兵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履职尽责。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征兵工作单位和人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北京市房山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我校“北京高校征兵工作2021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我校学工(武装)部董霞老师“北京高校征兵工作2021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征兵工作荣获“双先进”荣誉。

  1648778099866067098.jpeg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落实好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相关要求,不断完善征兵工作体系和举措,丰富征兵工作宣传方式,创新征兵工作动员模式,把征兵工作做好、做实、做细,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