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发布日期:2018-01-09

  

  一、预约方法

  学生咨询需提前至少一天进行预约,预约方式主要有:

  1.现场预约:来访者本人到咨询中心办公室提出预约申请。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址:良乡校区活动中心三层,和平街校区学六楼四层

  2.电话预约:来访者致电咨询室进行预约。

  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预约电话:64287012

  3.网络预约:通过邮箱64287012@163.com进行预约

  二、预约注意事项

  1.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请来访学生遵守约定时间,准时来访。

  2.若迟到,咨询时间不顺延。

  3.若迟到15分钟以上,取消本次咨询,请重新预约。

  4.若无法前来咨询,请提前通知我们,以便将时间留给其他有需要的同学。

  5.学生需经过预约才能咨询,心理咨询室原则上只接待已预约的来访者。

  6.预约时请与心理咨询老师或当天值班的学生助理约定咨询的具体时间和所要咨询的问题,首次咨询时请尽量提供真实、详细、有效信息,并提供正确的联系方式。心理咨询老师会遵守职业道德,保护您的隐私。

  7. 在一次咨询结束时,可预约下一次咨询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