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互动» 好书推荐:《重遇未知的自己: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好书推荐:《重遇未知的自己: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发布日期:2015-02-09

  

  

  [内容推荐]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畅销书作家张德芬的都市身心灵进阶课,继《遇见未知的自己》后张德芬最用心的一部作品,帮助不断成长的我们再次深入内心,触摸最真实的自己,在自己内在的世界中,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学会面对自己心里的那些阴暗面和负面的人格特质。 

  [作者简介] 

  张德芬,被誉为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畅销书作家。著有身心灵三部曲《遇见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及《重遇未知的自己: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其作品一上市便跻身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前列,多次斩获“当当网终身五星级最佳图书”“卓越亚马逊畅销书大奖”等荣誉。同时,翻译了德国心灵导师艾克哈特·托尔的作品《新世界:灵性的觉醒》和加拿大知见心理学领袖克里斯多福·孟的《找回你的生命礼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