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事务通知» 关于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升旗仪式的通知

关于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升旗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各相关学院、校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培养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现结合我校良乡主校区实际情况,制定升旗仪式规则。

  自本学期开始,以各相关学院依次顺序,组织参加每周一的学校升旗仪式,即每次周一升旗由一个学院(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组织参加,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台港澳中医学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合并一起组织参加。请各学院在相应时间于周一早6:55在良乡校区东院操场集合完毕,先进行国旗法国歌法宣传,7:1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其中宣讲及升旗由国旗护卫队负责,音乐播放由校团委负责。

  参加升旗的师生要注重仪表,按时到达升旗地点,并保持肃静,积极配合国旗护卫队完成升旗任务。如遇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无法正常举行升旗仪式,则取消此次升旗,学院顺延至下周。重大节日、特殊日期需要举行升旗仪式的另行安排。

  举行升旗仪式是学校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积极参加并广泛宣传。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9年10月11日